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云南省罗平县政府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发来感谢信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周长勇 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7-01-19

近日,云南省罗平县政府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发来感谢信,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调中心在罗平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自2007年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罗平5万区调项目在罗平县发现并命名了罗平生物群以来,成都地调中心项目组在罗平县大凹子村周边开展了详细的地质调查工作,先后开展了三次采掘工作和详细的科学研究,协助罗平县以罗平生物群为核心成功申报了第六批国家地质公园、首批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在罗平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即将面临国土资源部专家组复核检查的关键时期,成都地调中心组织专家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完成了园内遗迹调查、标本整理与展示、科研科普材料编纂、解说与标识系统设计、网站建设等,为罗平生物群国家地质公园于2016年10月17日正式获国土资源部批准命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罗平县政府感谢信1 

罗平县政府感谢信2 

罗平县政府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