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传达贯彻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郭常来 发布时间:2017-01-10

1月10日上午,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传达“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传达了局办公室、财务部、人教部及监审室等部门负责人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重点传达了局领导的指示精神。

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一是要将学习传达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作为近期重要工作来抓,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全面做好巡视、内部审计及财务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四是精心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五是要全面落实责任制,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六是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查处力度,确保保密不出大问题。七是做好迎接审计进点相关工作,全面做好财务工作。八是做好财务决算和预算编制工作。九是认真做好业务推进加强科技创新,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十是认真谋划好2017年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十一是按照中央及部、局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春节走访慰问、廉洁自律、假日值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局属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指南,立即行动起来,克服各种困难,认真抓好落实,全面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