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情系暖冬 恒爱继续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作者:文:郝鑫萍 图:谷兰丁 发布时间:2017-01-10

12月的新疆巴音郭楞,雨雪交加,寒意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犹如一股股暖流,激荡在“爱心妈妈”和孤残儿童的心间。

“恒爱行动”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针对孤残儿童的公益行动,旨在关爱孤残儿童,营造适合孤残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搭建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公益帮扶平台。

一根根毛线连接起绵绵情谊,一件件毛衣包含着殷殷爱心。一件毛衣,看上去微不足道,但是带给孩子们心灵上的温暖却能伴随他们走过风雨、渡过难关。“爱心毛衣”让冬天不再寒冷,持续11年的全国“恒爱行动”一直温暖着孤残儿童。得益于这项公益活动,孤残儿童感受着这份温暖,感受着这份永恒之爱。

“恒爱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发展研究中心“爱心妈妈”们的大力支持和响应,十余位爱心妈妈历时1个半月共编织了23件爱心毛衣裤,把对孩子们的爱一针一线地编织在毛衣中,让孩子们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新疆的孤残儿童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发展研究中心已连续三年组织职工参加该项公益活动,共编织55件爱心作品,年年都有感人的故事和惊喜的成绩,也获得了广泛好评。

爱心是火种,可以带动一个家庭,可以燃烧一座城市!

爱心妈妈们的针针线线,编织的是温馨、是爱意;她们的丝丝缕缕,融入的是美德、是期望;她们的点点滴滴,传递的是动力、是能量!让我们用智慧的双手创造温馨的港湾,用母爱的胸怀温暖寒冷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