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刘向东同志荣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筱筝 发布时间:2017-01-09

近日,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刘向东同志被授予“全国科普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刘向东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实物地质资料科普服务的研究,在科普受众群体、科普产品需求、科普产品内容设计、科普产品开发、科普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参加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效果较为明显的科普研究与服务内容,如实物地质资料展览展示模式研究、实物地质资料信息网络服务、地质技能大赛、院士专家科普报告会、科普基地间科普工作交流等,这些研究成果、科普活动与产品服务得到了行业单位的认可,更得到了社会公众的满意评价,为单位顺利申报成为国土资源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做出了积极努力,并为单位被评估考核成为国土资源优秀科普基地、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