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地调中心扶贫工作在陕西省考核中获得好评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杨鹏飞 发布时间:2016-12-12
      126日,陕西省委省政府组织的扶贫考核组对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年度考核。考核组赴红岩村实地检查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查看原始资料,与贫困户座谈,发放调查表,查看茶林、核桃林等产业基地,了解驻村工作队食宿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考核组对西安地调中心扶贫工作组给予了高度肯定, 认为西安地调中心资料全面齐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

实地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在商南县召开了省级扶贫单位考核工作汇报会,在会上以西安地调中心的考核工作为标准向其他扶贫单位推广学习。商南县领导高度赞扬了西安地调中心的扶贫工作,并推荐杨鹏飞为扶贫工作优秀个人。

     

  查看扶贫工作原始资料

     

  商南县省级扶贫单位考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