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南项目办赴湖南进行项目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春田/文、图 发布时间:2016-11-03

20161026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项目办组织专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承担的“上游岩溶流域1:5万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进行了项目质量检查。

专家检查组一到野外,在认真听取野外项目工作组汇报基础之上,针对项目原始卡片记录、三级质量管理体系、质量检查报告与整改报告、技术文件、管理文件、人员配备、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检查,并随机选择了野外验收路线,在野外现场针对资料原始记录进行了一一核实,野外检查点包括下降泉、矿山污染点、水文地质钻孔、养猪场污染点、地质剖面点等。

检查结束之后,专家组就项目质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与反馈,希望项目组在以后项目开展过程中,针对上述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提高项目质量,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