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社会各界人士到地质力学所纪念李四光诞辰127周年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严春华 张超越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年10月26日,正值李四光先生诞辰127周年,秋高气爽,阳光灿烂,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在李四光先生的雕像前摆放了鲜花,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为这特殊的日子增添了色彩。

来自花园村第二小学的师生们在草坪上举办了“李四光爷爷我想对你说…”的主题队会活动并参观了李四光纪念馆。邹宗平女士寄语孩子们要继承老一代科学家的爱国精神,热爱科学、保护地球,并赠送了书籍,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

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政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共计八十余人通过参观纪念馆怀念李四光先生。参观后,学员们表示很受教育,学院希望将李四光纪念馆作为新学员的教育基地,持续开展教育活动。

人民日报及人民日报海外版分别派记者采访了纪念日活动。

2016年10月26日,也是李四光纪念馆重新开放满一年的日子,下一步纪念馆将针对高校青年学子开展李四光精神宣传巡展巡讲。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