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水环中心继续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范基姣 发布时间:2016-10-17

926-27日,地调局水环中心参加了中国矿业报社2016年新闻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在坚持以往新闻宣传工作思路的基础上,结合此次培训会议得到的新启发,水环中心的新闻宣传工作将继续在以下几方面加强。

首先是继续加强地质调查项目成果宣传。参照“两重”工作报送模式,督促项目组每两个月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其次是继续加强地质调查专报报送;第三是坚持“公文中有新闻”;第四是亲密团结科技处和资料成果服务室联合起来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好;第五是发挥水环中心“中国矿业报通联站”优势,加强服务社会方面的宣传力度。

除以上五点,水环中心的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做到“脑勤,腿勤,笔杆子勤”,保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状态。继续精心选题策划,形成一批一批的报送重点,形成紧张,又有条不紊的新闻宣传工作节奏。锻炼新闻工作者成为一名真正的记者,进行采访实践活动,深度报道水环中心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公益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