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程所落实局党组部署积极支撑服务海洋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占林 发布时间:2016-10-09

9月28日至30日,地调局探矿工程所所长何远信等一行5人来到地调局广州海洋局,就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支撑服务海洋地质调查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

探矿工程所与广州海洋局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有着良好的业务合作经历和基础。近几年,围绕国家重点需求,在海洋钻探及相关技术装备研发与应用方面,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长与优势,积极探寻合作契合点,在海洋地质取样钻探、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等项目中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许多重要科研成果,有力推动了海洋地质调查工作。

此次座谈交流,他们又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了共同研发试用海洋浅钻设备的共识,并在永磁直驱海洋绞车研发运用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还就未来更多合作领域和方向开展了广泛、深入、务实地探讨与畅想。

广州海洋局局长叶建良、党委书记温宁和总工程师杨胜雄等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