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提升成果集成水平 统一技术方法要求

——皖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召开2015年度子项目成果集成会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6-10-09

为提升项目成果集成水平,顺利进行2015年度子项目成果报告编写和成果图件编制,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皖江经济带地质环境综合调查”项目于2016年9月27-2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2015年度子项目成果集成会。2015年度子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内容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成果总结、图件编制、报告编写和数据库录入等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报告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子项目现阶段遇到的地层划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邀请在该地区从事多年第四纪地质调查工作的专家介绍了安徽地区第四纪研究进展,对工作区第四纪地层进行了梳理对比。

最后,会议统一了子项目报告编写提纲和数据库录入要求,明确了工程地质及水文地质结构的划分标准和1:5万水文地质图及工程地质图等成果图件编制技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