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地调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与办公信息系统培训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谭晓星 刘倩 发布时间:2016-09-12

9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举办公文写作与办公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培训由办公室主任谭晓星主持,培训内容包括公文写作、办公信息系统的公文办理、合同审批、资质印信审批及远程办公配置方法等。 

西安地调中心办公信息系统涵盖日常工作的所有内容。包括公文系统、合同审批、资质印信审批、会议预算审批、会议管理、出差备案、安全平台、项目管理、工资查询和系统文件共享等功能,是西安地调中心文件、政务、事务信息发布的平台。西安地调中心使用办公信息系统办公八年来,办公自动化已成为日常行政办公必不可少的方式,结合办公系统云平台和手机终端运用,极大地节约了资源,提高了办公效率。

西安地调中心各部门相关人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学习提高了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更加熟练运用办公信息系统处理日常管理工作。

 

培训现场
 
谭晓星主持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