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肯定进展 继续努力

西安地调中心青海门源矿调项目迎接祁连成矿带二级项目野外工作检查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赵辛敏,郭周平 发布时间:2016-09-09

8月29日-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祁连成矿带肃南-大柴旦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对青海门源县宁缠河-牛头山一带铜多金属矿调查评价子项目进行野外工作检查。二级项目负责人首先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进展汇报,了解了子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对项目组填图过程中发现的干沙河、杂木闸子等多处矿化线索予以肯定,认为矿化显示良好,具有较好的工作价值,要求子项目对发现的矿化线索进一步检查,为提交找矿靶区收集野外第一手资料。同时对项目组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为子项目后期野外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要求项目组必须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工作,保证野外人员人身安全。

此外,子项目“两学一做”学习小组努力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方面的学习,在子项目负责带头下,认真学习“两学一做”相关教育资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新武装思想,加强政治修养,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统一起来领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践行能力,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争做合格党员。履职尽责,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巍峨祁连山的高寒、险峻、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凭借乐观饱满、斗志昂扬的激情和坚强的意志,把个人理想、价值追求与实现地质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传承地质工作者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干沙河沟脑铅锌铜矿化

 

 干沙河侧沟铜矿化

 
杂木闸子侧沟萤石
 

铜铅锌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