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海洋地质综合信息服务产品图册成果通过评审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何书锋 发布时间:2016-06-30

6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编制的“海洋地质综合信息服务图册”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该成果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后,提交中国地质调查局管理部门发布使用,后续将依托数据库建设进行内容持续更新。

据了解,根据数字海洋地质工程总体工作安排,海洋地质数据库建设项目编制了海洋地质综合信息服务产品图册。该图册包括海洋地质调查工作部署图、工作程度图、实际材料图三个部分。具体为以调查区域分布形式,反映现阶段海洋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情况的工作部署图;表现不同比例尺海洋地质工作在海域的覆盖情况的工作程度图;以及按照海洋地质调查的主要手段分成8种类别的实际材料图。

与会专家听取了图册编制组的汇报,一致认为编制完成的工作部署、工作程度、实际材料系列图集,总体上能够反映过去二十年来海洋地质调查综合信息,内容全面布局合理,可为海洋地质调查部署和项目管理提供支撑,同时也明确提出了后续图册的修改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