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地科院岩溶所 作者:杨利超 发布时间:2016-02-24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所长刘同良主持。会议主要针对中心2015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同时,围绕如何建实建强中心展开讨论。地科院岩溶所相关领导以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部杰出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建华研究员从组织管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国际培训等几方面介绍了中心在2015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从组织管理、科研计划、学术交流计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心2016年度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建实建强国际岩溶研究中心进行了讨论,希望中心争取申请国家大科学计划项目,以实现中心的引领作用;引进高端人才或科研团队,聘请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所开展短期研究工作,并指导所内科技人员发表SCI论文,以便提升科技成果的产出效率和产出水平;针对不同层级的人员主办的国际培训班开展培训等。同时,对中心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