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王小烈一行到“松科2井”现场慰问

来源:地调局勘探所 作者:闫家、孟庆鸿/文 闫家/图 发布时间:2016-02-04

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烈一行代表地调局党组于1月29-30日到“松科2井”现场进行了慰问与考察。
    在“松科2井”现场,王小烈听取了“松科2井”2015年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对“松科2井”2015年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王小烈表示: 1.“松科2井”工程作为国家、地调局的重大项目,局党组、中国地质科学院非常重视,对当前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部分新型钻探技术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2.对“松科2井”多家单位共同组建的团队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共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3.随着“松科2井”井深的增加,面临的困难将更大,希望做好技术储备方案; 4.“松科2井”在做好新技术开发的同时也需加强技术成果宣传与普及力度; 5.“松科2井”项目在国际上已经引起极大关注,其重要性及科学意义重大,所取得一系列科学钻探成果将为后期深部钻探奠定坚实基础;最后王小烈对春节不能回家过年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同时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事项。 

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副所长、“松科2井”总指挥冉恒谦等陪同考察了“松科2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