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所组织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房永祥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确保野外工作顺利实施,6月12日至13日,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检查组,赴河北省高碑店市看望慰问“通州—石家庄活动构造带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并对项目组野外工作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通报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传达了局、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月系列活动,组织保密检查的指示要求。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进展、野外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并开展了深入谈心对话,征求了项目组对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建议。以查阅记录、现场核查的方式对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安全保障装备、野外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赴野外工作区域实地查勘。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拓展项目成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项目组高度重视、从严管控、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