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赴浙江调研对接海洋地质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斌 发布时间:2019-04-18

4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人员前往浙江省地质勘查局对接交流海洋地质工作,浙江地质勘查局副局长徐刚参加座谈。双方就舟山海洋地质灾害科学观测研究站筹建、海岸带地质首席专家工作室共建、浙江海洋地质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地质勘查局方面充分肯定了双方近年来的合作成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浙江中部、舟山、温州海岸带重点区综合地质调查等项目的合作研究和成果交流。

青岛海洋所方面介绍了浙江海岸带地质调查工作思路和2019-2021年工作部署,并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修改完善浙江中部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实施方案;二是以地球系统科学理论为指导,拓展地质调查服务方向,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综合管理;三是对浙江海岸带地质调查工作要共同规划、共同部署、共同总结、共享成果;四是要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五是以成效为导向,加强地质调查成果集成和应用转化。

期间,还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