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开地调工作管理制度宣贯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赵和平/文、图 发布时间:2019-01-18

为加强地质调查工作管理,提高制度执行力,2019年1月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会议,宣传贯彻最新制定、修订的、与地调工作密切相关的管理制度。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简明扼要地解读了《预算管理暂行办法》《涉密计算机管理办法》《外事保密管理办法》《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安全生产考核办法》等制度,内容涵盖财务、人事、保密和安全等方面管理工作;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为了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2018年,岩溶所全面梳理每项制度,加强了制度的“立改废”工作。新建制度41项、修订34项、保留32项、废止14项,初步构建了符合管理工作要求的制度体系。这个制度体系包括技术岗位设置和考核、科技成果转化、横向项目管理、职工考核、绩效工资分配等。同时,编制了制度汇编手册,做到人手一册,让人人熟悉制度内容,不留死角,切实做到制度管人管事。

各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和二级项目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