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质力学所开展研究生保密和安全培训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曹景霖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加强在读研究生的保密、安全意识,贯彻保密、安全工作各项要求,1月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组织在读研究生开展保密和安全培训,全所共54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有三项内容,分别是保密图件、资料的分类、界定,工作区消防安全工作,野外安全生产常识介绍等。增强了学生对保密工作认知,对用电和消防安全认知,增加了出队前准备工作、野外宿营、野外作业以及北斗使用等方面的知识。

会议强调,加强保密和安全工作是国家形势的需要,部、局对于各单位保密和安全工作都提出了新要求,要认清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引起重视,并要求地质力学所在读研究生提高政治意识和敏感性,遵守社会公德,珍惜当下的优越条件,努力学习,早日为地质力学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