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提高检测质量和适应能力 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沈阳地调中心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纪实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陈英丽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了深入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服务东北地方经济的宗旨,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沈阳地调中心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沈阳繁华中街的两个珠宝首饰专业店,荟华楼金店、萃华金店举办了大型宣传咨询鉴定和科普知识普及活动,前来咨询鉴定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共接待了一百多人次鉴定几百件珠宝玉石类产品,检验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本次活动,拓展了珠宝中心与珠宝经营企业的服务形式,扩大了珠宝中心在消费者中的影响力,展示了珠宝中心的检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感受到了消费者、企业、社会对我们的信任和需要。

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走出实验室,主动服务市场,为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发展、东北振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