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质量管理 > 最新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办质量管理相关标准培训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项红莉 发布时间:2018-02-01

为深入学习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推进南京地调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改版工作,提升南京地调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效果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能力,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于2018年1月22日举办了质量管理相关标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纪委书记白冶作报告,为南京地调中心管理者代表、中层干部、内审员及二级项目负责人等系统讲解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本行业转换与实施的理解、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修编的要点及注意事项等。白冶书记长期从事质量管理体系研究与管理工作,对质量管理体系的理解及其在地质行业的转换与实施等方面都有着深刻而通透的见解,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受益匪浅。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管理者代表、总工程师邢光福在培训结束后强调,质量管理体系的改版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尤其是年轻职工应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改版工作中,把质量管理体系的理念弄懂学透,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质量管理体系的改版一定要与管理制度的梳理和修订相结合,要解决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与南京地调中心的业务管理、综合管理“两张皮”的现象。

W020180124384407676872

W02018012438440768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