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质量管理 > 最新动态

增强质量意识 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水环中心组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新要求”培训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李鹏 发布时间:2018-01-25

2018年1月19日,中设认证公司张永波高级审核员应邀到地调局水环中心进行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核心内容的讲解和培训。

张永波老师介绍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变化和要求。结合实例,分析了质量管理体系基于风险思维方式、环境因素分析、风险与机遇识别、知识体系建立等标准新要求的内涵,讲解了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领导作用、全员积极参与、过程方法、改进、循证决策、关系管理七项质量管理原则,重点从领导作用、全员积极参与、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讲解方式生动、幽默、接地气,从建立战略和梦想的高度,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激情满满的质量宣贯课 。

会议指出,领导作用是质量管理体系最核心的内容,不仅仅是最高决策者,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都是领导体系的组成者,应加强质量意识,共同推动水环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进一步提高水环中心地调科研产品质量。

全体职工应与单位融为一体,与单位的发展战略方向相结合,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

水环中心领导、副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