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质量管理 > 最新动态

青岛海洋所举行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立英 发布时间:2018-01-23

1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管理者代表介绍了青岛海洋所2017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各部门汇报了部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改进建议。会议评议了2017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新进展、青岛海洋所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外部环境的响应和新版质量体系文件的有效性,针对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和地调局相关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8年质量体系重点改进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青岛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版标准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总体适宜、充分和有效,各个质量环节得到了有效控制,通过了青岛海洋所2017年度质量管理评审报告。

青岛海洋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