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质量管理 > 最新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顺利通过资质认定复评审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陈英丽 发布时间:2016-09-30

根据国家质监总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派出的由国家级评审专家和技术专家组成的资质认定评审组2016928-29日,对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的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专家们对珠宝中心检测环境、检验检测设备、技术及管理人员能力、管理体系文件、检验检测标准和方法进行评审和检查,现场测试了13件珠宝玉石和贵金属盲样样品,评审组还特别对三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笔试和面试考核。

经过评审,专家评审组认为,珠宝中心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实现其所制定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满足所申请的参数和产品测试检验的要求,专家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珠宝中心资质认定顺利通过!

通过这次评审,进一步验证了珠宝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充分性、符合性、有效性,为珠宝中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