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质量管理 >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青岛海洋所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新版再认证审核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立英 发布时间:2018-02-05

2月1日-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顺利通过了由山东世通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标准(GB/T19001-2016/ISO 9001:2015)换版再认证审核。质量管理体系覆盖部门的运行情况和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实施情况等通过了认证审核。

审核期间,最高管理者代表对青岛海洋所2017年质量管理体系取得的主要成果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查阅了“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19001-2016)”新版体系文件,审阅了内审和管理评审记录,抽查了12个相关部门和6个二级项目的质量管理材料。

专家组对青岛海洋所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新版体系文件与本单位业务结合紧密等9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质量体系运行提出了改进建议。认为青岛海洋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 19001-2016标准要求,推荐新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