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中国地调局机关党委 作者:崔熙琳 发布时间:2019-11-06

2019年10月28-3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全局在京各直属单位近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该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局党组根据新时代党员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出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党员后备队伍素质能力的务实手段。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前提,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基础,要求参训人员在培训中要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严守纪律学,实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的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共3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基础知识为培训重点,采取专家授课辅导、观看专题录像材料、小组讨论交流、培训考试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针对性强、培训内容丰富,授课紧密联系实际,参训人员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和培训纪律,全勤出席,集中精力听课,带着问题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取得了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