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局财务系统人员参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廉政文化基地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图/薛莲 文/李旋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财务系统人员在沈阳召开2018年度统计会议,会议间隙期间,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廉政文化基地进行了参观教育。

讲解人员系统介绍了廉政文化基地的四个主题板块:激浊扬清新征程、榜样引领聚力量、利剑高悬零容忍、作风建设无止境。参观人员观看了“踏实留印勘国土 江河清风扬东北”为主题的视频宣传短片、官员忏悔视频、条例法规展示屏等。通过参观和教育,局系统财务人员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此次参观使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由沈阳地调中心监审处、财务处联合组织,来自局系统的3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