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能源矿产地质调查成果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地调局资源部 作者:宋立才 发布时间:2017-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创新座谈会部署,扎实推进能源矿产地质调查计划实施,12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西安组织召开能源矿产地质调查成果研讨会。

会上,计划下设六个油气调查工程从项目执行情况、解决资源环境和地球系统科学问题、成果转化应用和有效服务情况、促进科学理论创新和技术方法进步情况、促进人才成长和团队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提出了2018年工作部署思路和方向。与会专家对局党组审时度势实施南方油气页岩气调查、北方新区新层系油气资源调查等油气调查科技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给予高度认可,对一年来油气调查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资源评价部、局油气咨询专家组部分专家、能源矿产地质调查计划下设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