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组织到水环中心野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王新峰 发布时间:2017-07-1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副总工程师、总工室主任徐学义一行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兴国县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水环中心实施的赣南扶贫找水典型村庄——西霞村探采结合井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水环中心项目负责人就西霞村存在的人畜饮水、农业开发区灌溉用水、休闲旅游开发区商业用水“三需求”,采取的“排先后、分步走、多对策、互联动”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就水环中心已经成功实施的5眼探采结合井的勘探模式、综合利用模式等做了汇报。检查指导组高度评价了水环中心在赣南扶贫找水取得的成果,近期实施的探采结合井,不仅解决了3000人的饮水问题,而且是优质的矿泉水资源。要求项目组紧跟需求,争取获得更大突破,“找大水、找好水”惠及更多民众。并再次叮嘱大家野外期间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检查,水环中心技术人员深刻感受到赣南扶贫找水的重要性和承担此项工作的荣誉感,同时也体会到了工作的艰巨,会全力以赴地用青春与汗水浇灌扶贫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