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局机关退休干部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中国地调局人教部 作者:王兆国 胡影 发布时间:2017-05-12

汉石桥畔踏青时,风和闻莺啼。春阴垂野草青青,日长百鸟飞。

为深入贯彻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完善和创新局机关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丰富老同志生活,5月9日,人事教育部组织局机关20多名老同志赴北京汉石桥湿地踏青。

在绿草茵茵,佳木蓊郁的一幅多姿多彩的立体山水画卷中,老同志们走进自然,徜徉其中,形成一道温馨的风景线。老同志们一边享受着“天然氧吧”里的清新空气,一边争相在花丛中合影留念。大家漫步在小径之上,感受春意,看发展变化,互相交流晚年的幸福生活,畅谈地质调查事业新发展。很多老同志还通过微信与朋友家人交流互动。在汉石桥湿地的美好春光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局党组为他们创造了有益于身心健康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对组织的这次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助力地质调查事业创新发展、发挥老同志作用搭建了平台,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同时对进一步凝心聚力,引导老同志积极发挥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促进作用,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