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作

地调局总工程师室和资源评价部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5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程师室和资源评价部组织人员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

成都综合利用所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后,成都综合利用所抢抓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适应地调工作新常态,在贵州毕节-六盘水“三稀”能源资源建设、川西稀有金属矿集区锂矿资源评价与调查、攀西地区资源集中开采区地质环境调查,中国地质调查局稀土资源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和油气综合利用评价实验室组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调研组指出,在贵州毕节-六盘水三稀资源综合地质调查、攀西项目、川西项目中,成都综合利用所要建立沟通联动机制,凝练科技创新目标,发挥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优势,强强联合攻关,实现调查评价与市场转化全产业链融会贯通。

资源评价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项目方案编制、项目实施等环节提出了建议。

成都综合利用所领导班子、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IMG_2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