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地质行业信息

山东地质工作发展战略研究通过评审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李现文 发布时间:2016-09-02

日前,“山东省地质工作发展战略研究”通过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院士、专家组织的外审,以及由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的现场会审,成绩优秀。

该项目由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承担,梳理了山东省地质工作发展历程,总结了全省地质工作现状、成绩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地质调查全覆盖、矿产勘查新突破、地质科技上台阶、服务保障辟新径、人才队伍大发展”的山东省地质工作发展战略目标,概括出今后15年“地质调查全覆盖、矿产勘查新突破、地质科技上台阶、服务保障辟新径、人才队伍大发展”的山东省地质工作发展战略目标,超前谋划了基础地质调查、矿产资源保障、地质环境支撑、海洋地质调查、矿产资源管理支撑、地质科技发展与支撑、地质信息服务等7大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