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0-06-24

2020年6月22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在宜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宜昌基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牵头人、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宜昌基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总结回顾了疫情防控、宜昌基地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与会离退休职工围绕中心和宜昌基地工作发展,特别是基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物业管理、基础设施维护等热点问题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在总结时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疫情期间,武汉地调中心638名职工及家属实现“零确诊、零疑似”。尤其令我敬佩的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大家怀揣对单位、对社会、对国家高度的责任感,克服重重困难,以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战胜了疫情,充分体现出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你们是武汉地调中心英雄集体中的一员,我代表班子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贡献!

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回应了老同志关切的热点问题,重点对积极有序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明确了实施主体和决策主体的责任、现阶段工作重点。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离退休党支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协助宜昌基地处推进小区治理工作。要求宜昌基地处要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立足中心实际创造性开展好工作,克服一切困难,以强有力的组织力量协助住户实施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这一民生工程。

会议还就有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责任、任务和工作重点,既稳定了老同志的情绪,又增强了大家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