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国卿 发布时间:2020-03-18

  物换星移辞旧岁,欢欣鼓舞贺新春。118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举办2020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友情,共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中心党委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中心党委副书记通报了2019年中心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等,以及2020年中心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设想。同时,希望中心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持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中心的地调科研事业和地质调查工作的转型升级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团拜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汪大明同志主持。中心117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今年的新春团拜会。

   新春团拜会-辞旧迎新

   新春团拜会-欢聚一堂

   新春团拜会-共话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