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金鼠贺岁报春来 紫气满堂迎锐志

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召开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漆海霞 谷兰丁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八十多位离退休职工与中心领导及青年志愿者欢聚一堂,欢欢喜喜送祝福,高高兴兴迎新春。

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离退休干部处汇报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中心领导、在职职工以及全体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变化情况,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也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表示,发展研究中心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开始,有久别重逢的喜悦,有喜迎新春的欢愉。退休职工李明祥、张福印、陈寿椿、王承昱为大家表演了男声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苑守成独唱《天路》、叶锦华笛子独奏《姑苏行》。在职职工为老同志演唱了流行歌曲《知否知否》,表演了萨克斯独奏《喀秋莎》,为茶话会增色添彩。

茶话会气氛欢乐而温馨、热闹而祥和。老同志慈祥而温和,浑身都透着精气神,让年轻人感受到了岁月沉淀后的长者气度。青年志愿者青春洋溢,充满朝气,他们嘹亮的歌喉、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发展研究中心年轻人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也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尊重、关怀和温暖。节目最后,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茶话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