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环境监测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吴玲 发布时间:2019-12-05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30余名老同志踊跃参加。

趣味运动会是环境监测院“敬老月”活动的延伸。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老同志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运动会分别设有投沙包、投靶掷准、1分钟夹玻璃球、颠乒乓球、扑克牌比赛五个娱乐项目。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参与服务,院工会积极配合,活动场所特别标注了安全提示。老同志相互关照,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积极踊跃参加了各类项目。

运动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项目集运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休闲性于一体,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既是老同志们的一次体育、文化、娱乐、交友的难得聚会,也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康快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