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孝老敬亲 向上向善

水环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作者:刘迎娟 发布时间:2019-10-22

金秋十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九九重阳节、全国“敬老月”,将以“孝老敬亲、向上向善”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12日,水环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强健体魄,交流情感。此次活动的地点为正定古城。主要有两条路线:一是参观游览正定古城南城墙一带,了解具有1600多年历史的古城风貌,感受“三关雄镇”的风采。大家普遍认为,近年来正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基础设施完善,街道干净整洁,古迹与民居比邻,古朴与繁华相融,使得整个古城给人的感觉是“亦新亦古、亦雅亦俗”,焕发着新活力。二是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下乡的塔元庄。走进塔元庄,仿佛置身一个大公园,鲜花盛开,街道整齐,楼房林立,这个农村社区不是城市胜似城市。在参观塔元庄的过程中,塔元庄支部书记尹小平带领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战天斗地的拼搏精神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建设美好乡村政策的认识。

水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秋游活动,同时强调,组织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生活,同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方便不经常见面的离退休职工交流感情,也方便水环中心与广大离退休职工交流感情,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和服务手段。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在水环中心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有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做后盾,有中心各级领导的共同努力,有离退休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们的理解、信任和鼓励,有大家面对面坦诚的互动交流、深层次的沟通与协商,拧成一股绳,团结协作,水环中心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