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环境监测院组织离退休职工秋游稻香湖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吴玲 发布时间:2019-10-10

金秋九月,稻荷飘香,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9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组织离退休职工秋游稻香湖景区,老同志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一路上,欢歌笑语,热情洋溢,渡过了充实而美好的一天。

北京稻香湖公园位于景色优美的海淀区苏家坨,清澈的稻香湖水环绕四周,自然景观与人文建筑完美统一。这里是集赏荷、稻田、娱乐及种植于一体的综合郊野公园,还有海淀区美术馆北馆及稻香湖非遗科学城。

秋游活动中,老同志们赏湖光山色美景,闻稻谷荷叶飘香,畅谈着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分享着退休后方方面面的美好生活,大家在湖边、在稻田、在格桑花旁合影留念,第一时间就在微信群,晒出了美景照片,许多老同事们凑在一起,亲热攀谈聊天,谈发展、谈变化、回忆光荣岁月、畅想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关怀和照顾。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环境监测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出了工作要求。支部认真研究制订秋游方案,老同志支援者一起参与踩点活动,并对出游活动做了细致安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秋游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