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庆国庆 迎重阳”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孙明璐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双节将至,伴随着节日的喜庆氛围,2019年9月2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了“庆国庆 迎重阳”系列活动,离退休职工们欢聚一堂,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共贺佳节,共叙情谊。

为圆满举办此次活动,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离退休管理处积极谋划部署,进行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布置多个宣传条幅,渲染浓郁节日氛围,制定多个活动方案,以期让离退休职工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离退休老同志们有序开展乒乓球、象棋、扑克、麻将等多项文体竞赛。小球翻飞让人眼花缭乱,象棋落子声音清脆、扣人心弦,扑克麻将吸引老同志们围观,活动室内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了解,起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感情的积极作用。沈阳地调中心离退休管理处将切实做好爱老、敬老、尊老、助老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老同志的晚年时光增添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