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地质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作者:柳萌 发布时间:2019-10-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在举国喜迎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研究所领导班子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陆续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切实让老干部、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和单位的关怀与温暖。

拉家常,忆往惜,听建议,促发展。班子成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地质所部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单位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一道分享节日的喜悦。走访中,班子成员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地质所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果,代表所领导班子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祖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为地质所改革发展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并祝愿老干部、老党员幸福安康,颐养天年。

老干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所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慰问。衷心祝愿国家繁荣富强、地质所改革发展更上层楼。

看望沈其韩院士(1946年4月参加工作)

看望姚燕青老师(1946年6月参加工作)

看望林成功老师(1948年2月参加工作)

看望邵肖玲老师(1948年9月参加工作)

看望李友桂老师 (1949年8月参加工作)

看望乔秀夫老师(1948年12月参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