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物化探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魏华玲、单建新 发布时间:2019-09-30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物化探所组织人员为所里13位同志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送上慰问品和真切的关怀,开展慰问活动。

此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和获得国家荣誉、国家奖项的人员。我所获得纪念章的同志有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工人,有全国先进工作者,也有获得过国家科技奖项的地质科学家。

所领导对获得纪念章人员为新中国建设及物化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崇高敬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和工作情况。获得纪念章的同志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感谢中央的关怀,感谢物化探所的关心和慰问,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物化探所继续蓬勃发展。

此次活动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集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所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地质人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加快推进物化探业务转型升级发展,不断提升支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