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

作者:潘佳杰 发布时间:2019-08-02

8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离退休人员座谈会。所相关部门人员和离退休代表40余人参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满怀激情,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亲身经历畅谈我国在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民生、地质科研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天翻地覆的变化,生动揭示了我国70年来的历史性巨变,极具感染力,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

部分老同志深情追忆在郑州综合利用所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研究所从1978年成立到现在的日益壮大,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或许可以成为探视新中国综合实力日益强大、人民生活日益美好的一个窗口。作为新中国、研究所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受益者,他们对祖国和研究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最后,离退休部门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尽职担当,提升工作质量,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继续见证研究所的发展,见证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