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到天津地调中心调研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国卿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就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天津地调中心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措施以及天津地调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现状、宣传平台建设、主要工作经验、工作体会建议等情况。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专家就离退休干部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就今后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部离退休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天津地调中心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同志,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