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调研组调研部系统驻蓉4单位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张清志 林明 王蕾 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晓燕同志一行五人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并就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会议听取了部系统驻蓉四个单位现阶段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会议对各单位在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方面采取的新招数、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建议。

张晓燕同志向会议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机构改革及工作安排情况,并对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们用心、用情,尽心、尽力为离退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表示感谢。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成都地质调查中心、探矿工艺研究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成都局等单位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