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联欢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图 发布时间:2019-05-22

2019年5月19日下午,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处、晚霞艺术团联合宜昌市九支老年艺术团体,在宜昌基地举办大型联欢会,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民乐合奏、舞蹈、表演唱、合唱、独唱、走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文艺演出在欢快的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母亲是中华》《草原祝酒歌》《再唱山歌给党听》,表演唱《中国盛事喜事多》《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歌舞《大海航行靠舵手》《渔家姑娘在海边》,合唱《红歌联唱》等节目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感情,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走秀《旗袍美人》《水墨兰亭》则充分展示出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联欢会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和赞扬。

此次活动,拉开了武汉地调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既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又充分展示了中心老同志形象,增进了与地方的学习交流,提升了中心离退休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