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探矿工程所离退休党支部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馆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坦 发布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16日上午,在通州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馆进行学习参观。

离退休党支部的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主题为《打造无愧于时代的千年之城》宣传片,随后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沙盘,系统了解了155平方公里的北京城市副中心总体规划理念和功能分区布局。详细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发展方向,以及构建一带一轴多组团的城市空间结构,突出水城共融、蓝绿交织、文化传承城市特色的结构布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北京城市副中心有了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对设立北京城市副中心的现实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规划馆参观结束后,大家又游览了京杭大运河森林公园,欣赏了京杭运河两岸繁华锦簇、弱柳扶风、波光粼粼的春日盛景,感受了“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的盎然春意。

 离退休党支部合影

 

离退休干部职工观看沙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