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离退休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康平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切实加强离退休工作精准化,根据离退休人员身体特点和健康需求,4月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邀请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专家为离退休人员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病区主任孙运、神经内科主任董俊兴和药学部主任谢悦旭分别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及急救、合理用药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知识讲座。随后,专家团队为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义诊,同多位进行过冠心病介入手术和心脏起搏器置入术的退休人员预约了复诊时间,并赠送了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一致欢迎。离退休老同志表示,通过义诊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专家提出的建议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对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作用。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以诊治心血管病为主的现代化大型三级甲等医院,是国家卫计委冠心病介入专业培训基地和国家卫计委心律失常介入专业培训基地。

专家讲座 

专家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