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组织离退休人员春游踏青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绍文 发布时间:2019-04-15

草长莺飞,春光明媚。4月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离退休人员50余人赴郑州市绿博园开展春游赏花活动。 

四月正值郑州绿博园问花节,郁金香、碧桃花、海棠花浪漫齐开。百万株、六十余种郁金香全面盛开,争奇斗艳、色彩交织、层层叠叠,形成彩虹花带,绚丽多彩。洁白如雪的海棠花、姹紫嫣红的碧桃花,竞相盛开。置身花海,沐浴着春之灿烂,老同志们徜徉其中,兴致盎然,流年忘返。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了所有人员不掉队、不走散,真正做到让老同志玩得开心、放心、安心。

为确保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圆满开展,郑州综合利用所人事处(离退休处)事前安排专人踩点,了解园区路线情况,针对老同志高龄的特点,本着健康、安全、愉悦的宗旨设计了此次活动。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拥抱自然,让大家感受到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更是为大家提供了相聚的机会,增进了交流,拉进了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