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岩溶所举办离退休职工门球邀请赛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卢丽/文 王湘荣/图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3月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职工门球邀请赛,受邀队伍为桂林市山水大酒店门球队。

赛场上,比赛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比赛过程精彩有序、高潮迭起。选手各个聚精会神,双眼瞄准目标后挥杆而起,动作连贯、标准而有力。场边的队友们认真观察赛场形势,不时出谋划策,每当有人击球过门,队友们都拍手叫好,传来阵阵掌声,气氛热烈和谐。离退休老同志用手中的球杆描绘出一抹充满活力的夕阳红。

门球运动幅度不大,是对老年人很好的一项球类运动。通过比赛,离退休老同志重温了久违的青春和激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今后,岩溶所将继续开展各类适合离退休职工的文体活动,发动更多老同志参与其中,推动待遇养老向文化养老转变,构建和谐岩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