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水环所举办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高学忠 发布时间:2019-01-31

  旧符辞岁去,新桃踏春来。2019年1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举办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水环所领导班子,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上,水环所主要负责人向老同志们汇报了2018年水环所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的发展构想,并率领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管理部门代表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团拜会在年轻职工助演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新老水环人共祝祖国青春常在。伴随着清新悦耳的《中国茶》音乐,旗袍秀的表演者们“盈盈仙步霓虹慕,款款深情蒲扇摇”,动作优美,韵味十足,展现出超越年龄的风采和时尚。石家庄基地歌咏小组演唱了歌曲《伊犁河的月夜》和《呼伦牧歌》,那悠扬的歌声仿佛让我们置身于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丽大草原;正定基地歌咏小组演唱歌曲《过雪山草地》和《共筑中国梦》,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从再忆那难忘的革命岁月到激励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观众。离退休老同志用一幅幅亲手书写的对联祝福祖国、祝福水环所、祝福我们生活更加美好。 

  整个团拜会呈现出幸福、温馨、祥和的欢乐氛围,展现了老同志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旗袍秀表演

 

  石家庄基地小合唱

 

  正定基地小合唱

 

  书画小组对联展示

 

  演职人员合影

 

  团拜会现场

 

  团拜会现场